专家参与 压实责任 现场办公,切实推动研习书院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07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03

4月2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召开重点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阅读空间——研习书院建设现场办公会。图书馆馆长范家巧、建筑学院郭卫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卢家明以及研习书院项目设计师等,深入研习书院施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书馆副馆长乔丽,以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办公会议。

研习书院现场

专家们对研习书院的整体建设表示赞许,现场对研习书院的功能布局、文化氛围营造以及文献资源配置等提出了多项可行性建议。馆长范家巧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对项目提出的建议。在项目建设的收官阶段,要专人负责,专人跟进,紧盯施工各个环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建成研习书院,为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和研究提供平台和支撑作用。

图书馆正在建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阅读空间“研习书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涵盖了阅读书籍、研究探讨、展览教育和文化讲座等多重功能的主题阅读空间,旨在打造红色文献资源中心、红色阅读推广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典籍研究与转化基地,满足我校师生学习和研究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