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20年暑假期间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765

广大师生读者:

根据学校202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节能减排等实际情况,图书馆从714日至730日馆舍空间不开放,提供以下读者服务:

   1. 线上数字资源24小时不间断服务,读者可从图书馆主页获取各类数字资源。

   2. 纸质图书“所在校区”预约借还服务。读者填写“图书外借/归还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相应预约邮箱,凭借阅证(华南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在约定时间段前往图书所在馆址借还图书。图书馆三校区纸质图书借还服务预约邮箱与咨询电话如下:

   五山校区图书馆:liltong@scut.edu.cn13570315699 020-22236800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scutlibsci@scut.edu.cn020-39380435245,18126821848

   国际校区图书馆:linj@scut.edu.cn18675838124

  1. 科技查新、论文收录与引用、学科评估统计分析、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图情服务,仅对校内师生提供在线服务,采用用户邮件委托下单,以电话和邮件沟通开展服务。具体如下表:



五山校区

论文收录与引用服务

请参考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的“论文收录与引用”网页(http://www.lib.scut.edu.cn/fwjs/list.htm),提交检索申请,值班馆员在线处理。

科技查新服务

请参考请参考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的“科技查新”网页(http://www.lib.scut.edu.cn/cxjj/list.htm),根据要求下载并填写好科技查新合同,发送到邮箱:liqb@scut.edu.cn,由值班查新员在线处理。

大学城校区

查收查引服务

1、对校内外提供在线服务,请参考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的“论文收录与引用”网页(http://www.lib.scut.edu.cn/fwjs/list.htm),提交检索申请,值班馆员在线处理。

2、大学城校区接收查收查引委托单邮箱为scutlibsci@scut.edu.cn,请填写好联系方式,便于业务沟通联系。

   4. 暂不提供在馆阅览和自习服务,读者可前往学校开放的公共课室自习。开放课室如下:

   五山校区:340101340102、博学101、博学102

   大学城校区:A1101A1102A1103A1104

   国际校区:D3-b301D3-b303

   特此通知。对于读者的不同学习、工作需求,学校均安排适当途径满足。在共克时艰之时,大家相互理解,共建节能校园。


附件1:附件1图书外借预约登记表.docx

附件2:附件2图书归还预约登记表.docx



图书馆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