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服务内容:

依据委托人提供的文献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卷期页码(或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信息,查询论文被Web of ScienceSCISSCI)、EICPCI-SCPCI-SSHCSCDCSSCI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以及JCRESI等评价资源。根据检索结果,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1、论文收录检索: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SCISSCI)、ISI ProceedingsCPCI-S/SSH,原ISTPISSHP)、EI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A 网络版(化学文摘)INSPEC(英国科学文摘)MathSciNet数学评论网络版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


2、论文引用检索:

 2.1 外文论文被引用检索:
   SCI
Science Citation Index 《科学引文索引》(1997年至今)
   SSCI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06年至今)
   CPCI-S(
ISTP)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Science 《科技会议录索引》(1998年至今)
   CPCI-SSH(
ISSHP)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人文社科会议录索引》(1996至今)

 2.2 中文论文被引用检索:
  
中国知网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以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网络版 )。 


3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咨询检索:
  
根据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数据库,提供SCI收录期刊最新影响因子。
根据以上数据库检索的结果,我们将为用户出具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带有公章的检索证明。


4、原文盖章服务 

目前只为在本馆已购数据库中检索到的论文提供首页盖章服务。原则上需委托人提供下载论文,论文须与其发表刊物上的版式、页码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