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Oxford Language Dictionaries Online)
发布时间: 2016-10-1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7257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s://premium.oxforddictionaries.com/chinese/
资源类型:百科辞典学科范围:语言/文学资源收录时间:-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英文、德文、其他 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提供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汉语共6种语言与英语的权威互译,这些内容均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顶尖的双语辞典。每种互译模块都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语言学习辅助资源,如使用范例、语法指南、动词表格、发音图表以及拼写和发音帮助。同时该辞典中每种语言模块内还为用户提供了应用文模板下载,如信函、邮件、简历模板等,为用户提供实际帮助。

另外,Oxford Language Web(牛津多语种在线网)功能模块为包括阿拉伯语、波兰语、韩语、葡萄牙语、日语、泰语、汉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英语在内的13种语言的关键词提供在线翻译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