邺架书香 绽放从容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2019工作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46




楼台起舞伴春风,合唱沉吟别样红。邺架不曾争炫色,书香绽放从容功。”

117日下午,图书馆在文体中心音乐厅举行2019工作分享会。全体馆员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度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展望2019年“踏实前行”的发展征途。






分享会首先图文并茂地呈现了图书馆2018年的各项工作成果,这是一份暖融融的成就感。随后馆领导班子以及各个部门分别表演了校歌合唱、诗歌诵唱等精彩节目,充分了展现图书馆人的才艺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是一份勇于追梦的奋进感。范家巧馆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分享快乐,放飞梦想”分享会非常好,他代表馆领导班子对为图书馆默默奉献的全体馆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的付出和支持!祝福大家和图书馆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