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陈进馆长一行到我馆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284


73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陈进馆长、董玉山书记、郭晶副馆长和上海交通大学2019文献信息管理骨干培训班学员一行12来访我馆调研交流。范家巧馆长、吴垒书记在五山图书馆接待了来访同仁,副馆长蒋春林、乔丽、童燕青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范家巧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文化建设、创新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经验,以及广州科技图书馆和广州国际校区图书馆的规划与建设。范家巧对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到访并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深入合作,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区域化服务创新与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学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陈进馆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上海交通大学2019文献信息管理骨干培训班旨在提升队伍政治理论素养、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是本次培训班调研的重要一站,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数字图书馆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服务方面加强合作。会谈后,陈进馆长在特藏室为馆员作了一场精彩的题为“泛学科化的创新之路”讲座报告,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高瞻远瞩、分析透彻到位,,把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融为一体,现场馆员获益良多。